星洛

一个小透明,平平无奇,

翼胜【弥补】

  *OOC警告


  *穿越回过


  *虎翼×球胜狼


  *同性恋合法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十九章——————— 

  

  虎翼回家之后,推开他父亲房门看了一眼。果然还没回来,这老爷子还真是工作狂,闲不住,想来多年以后享受着吃穿不愁的生活,却总是和虎翼抱怨多么的平淡无奇,还时不时非要靠自己的劳动挣那几分钱,便也怪不得了

  虎翼想到这,手机突然就响了,显示的是一个陌生号码,犹豫了几秒,果断接通。

  虎翼:“您好,找……”

  对面幽怨的打断到:“我只给你一次机会”

  虎翼神经一绷,这个声音他没有一点印象,难道自己这次穿越是人为的吗?机会?什么意思,球胜狼难道出事了!

  直到听到“五分钟内,把车和钥匙给我送过来!什么人呐这,下次别让我遇到你这种顾客!”这句话传入虎翼的耳朵里,原来是虚惊一场,虎翼笑自己太多心了,同时向司机道歉,连忙出门还车

  

  

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—

微信:

  虎翼:见到室友了吗?

  球胜狼:我哪来的室友

虎翼盯着手机陷入沉思

  球胜狼:班主任说为了不影响我学习,安排的独间

  虎翼:<(。_。)>这就是学霸独有的待遇吗

  球胜狼: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你要加油成为学霸

  虎翼:哪那么容易啊,以后胜哥你也不能来我家给我补习了(*꒦ິ⌓꒦ີ)

  球胜狼:说的好像在学校我给你少补了似的

  虎翼:那你早点睡觉,周一见(¦3[▓▓] 

  球胜狼:晚安💤

——— 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

  将手机息屏后,虎翼开心的在床上蛄蛹的像条虫子,如果说以前的虎翼面对周一生不如死的话,现在的虎翼对于周一的到来就是迫不及待了,想着想着就憧憬到了未来的美好生活。

  虎翼脸色突然一变,如果没记错的话,半个月后的月考球胜狼的成绩就突然下降,期末考试后哥都没来拿成绩单,那段时间在虎翼的记忆力球胜狼就好像消失一样,但上一世的他没能查明白,但这次他一定不会再让球胜狼出事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